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

七月三十日消息,华为 Mate 40系列手机即将发布,现在还在进行相关的文字爆料。一位微博博主@鹏鹏君驾到爆料说,华为的年度旗舰 Mate 40系列预计有4款。现分别为华为 Mate 40, Mate 40 Pro, Mate 40保时捷设计, Mate 40 Pro+。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

此外,华为 Mate 40系列全系支持5 G网络,目前正加紧生产和关键调试,同时将在产品性能、系统优化、 ID设计等方面具有独特性。

华为Mate40系列延续了P40系列的名字,后者分别为华为P40,华为P40,华为 Pro+。但是华为的 Mate系列还有保时捷的设计。

这位博客作者还透露,华为Mate40系列预计将在9月底左右在全球发售,并将搭载麒麟1020旗舰处理器。
据悉,华为 Mate 40 Pro还将采用刘海屏设计,支持人脸识别。日期40系列采用瀑布屏设计,延续了P40系列的屏幕规格——1200 P+分辨率和90 Hz的刷新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