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Ultra搭载Exynos1000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新一代量产商用的三星 Exynos 1000将会是一款工艺为5纳米的旗舰芯片。

图片[1]-三星S21Ultra搭载Exynos1000
三星S21搭载Exynos1000

与此同时,国外媒体爆料说三星GalaxyS221 Ultra发布了 Exynos 1000。该系统将与 AMD GPU集成, GPU性能将有卓越的性能表现。

SamsungGalaxyS20系列是 Exynos 990和 Snapdragon 865的双重版本,其中 Exynos 990与 Snapdragon 865在性能上存在差距。就GalaxyS221 Ultra而言,三星的 Exynos 1000或许可以填补这个空白。三星 Exynos 1000集成了 AMD GPU,图形性能将大大提高。

而 ARMCortexA78和 CortexX1则已经发布。Exynos 1000无疑会使用 CortexA78和 CortexX1体系结构来实现一个混合的超级核体系结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