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总部已人去楼空,法院都找不到

7月28日消息, ofo的押金尚未退还,但是 ofo已经“失联”。

根据凤凰财经的报道,目前 ofo的官网、 App、公众号,几乎所有公开渠道的地址,都无法找到 ofo的踪影。ofo的客户服务电话也已无法接通,其 App中的机器人客户服务只是重复回复“请耐心等候”。

报导说, ofo公开的办公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后来搬到了邻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这两家公司现在已经很难找到 ofo的踪迹了, ofo两个新的办公地址也很难找到,另外一个更是无人问津。

ofo总部已人去楼空
ofo总部已人去楼空

追回货款的供应商除了用户还无计可施。据资料显示, ofo的经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其执行标的约为5.36亿元。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5月9日发出执行裁定书,裁定将被执行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的网络查控系统延长至2020年5月9日,但至今仍未发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

据了解,目前有用户退押金的额度排名已经超过了1500万,即使按照最低99元来算,这笔债务也已经接近150亿元。还有一位用户在等着退款,两天就退款了90人,等着自己还有572年的时间,往前翻的那一刻还是明朝。

ofo共享单车出行平台曾打造“无桩共享单车”模式,2018年因拖欠供应商货款被凤凰单车起诉,同年被多家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