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新专利曝光

7月27日消息上个月,外媒 LetsGoDigital公布了一项小米全屏手机的专利,专利中,在顶部放置了两个未知功能的圆圈,外媒猜测这是一款摄像系统或者扬声器。

小米全面屏新专利曝光
小米全面屏新专利曝光

据报道,小米在北京申请到了小米移动软件在中国的设计专利,而现在,小米在 WIPO (WIPO)海牙国际设计系统中获得了更多有关这一专利的信息。共涉及两项专利,第一项主要针对手机设计,而第二项则提供附加附件的说明。这份文件是今年初提交的,并在2020年7月24日的海牙公报中公布。

小米的专利说明书解释了手机上两个孔的作用,居然用来放置耳机,小米的第二项专利说明书涉及产品为“耳机”。所以,手机顶部两个神秘的圆圈被用来放置无线耳机,方便用户在没有耳机的情况下收纳,就像三星的 S Pen手笔一样。

小米全面屏新专利曝光
小米全面屏新专利曝光

此外,这种耳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转动耳机头部,当耳机放入机身时,耳机音箱指向上方。之后,耳机可以稍微移出机壳,这样它们也可以用作电话扬声器。同时,耳机也可以完全从外壳中取出,因为它可以转动头部,所以可以很容易的把耳机放到耳边。从外观上看,这款耳机与小米 Mi True无线耳机相似。

小米是否打算发布内置耳机的智能手机还不得而知,这种结构也有缺点,因为它会在已经紧凑的手机中占据很大的空间。但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新颖的设计。

再回到手机专利本身,有金属边框,比较方正,屏幕边框很窄,没有刘海,全屏设计。看不到前置摄像头, IT之家猜测可能采用了屏下摄像头系统。

作为一项专利,小米是否会推出这款手机还不得而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