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V5配置参数将于8月3日发布

7月27日消息 realme官方今天宣布, realme真我V5手机将于8月3日14点发布。和代理杨紫一起锁定realme。

Realme全新 V系列首发, realme真我V5在设计上尝试了更有范的全新相机矩阵,同时将 realme引入了大胆坚持的“LOGO Design”,与超级镀膜光学工艺和第二代 AG效果相结合,最终呈现出潮酷年轻的银翼少年。

realme外观
realme外观

realme真我V5将配备6.5英寸液晶显示屏,具有2400×1080分辨率,搭载一个主频为2.0 GHz (未知)的5G处理器(具体型号),前置选择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选择4800+800+200+200+200+200万像素四摄摄像头模组,内置5000 mAh大容量电池(额定容量4800 mAh),支持30 W快速充电,整机厚度9.1 mm,重量194克。

该机型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入网资料,该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位于手机右侧,拥有6 GB和8 GB内存,机身存储容量分别为128 GB和256 GB,分别为深灰色、绿色和银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