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42参数曝光,搭载联发科Helio P22芯片

随着Q92 5G手机的问世, LG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带来一波新机热潮。如今,LGK42也出现在了这个网站上。

LG K42是一个低端的入门机型,内部装有联发科的MT6762 SoC,也就是HelioP22芯片组,3GB内存的 RAM。屏幕大小未知,但手机支持 HD+分辨率,像素为1600×720。

LG K42参数
LG K42参数

尽管 Google PlayConsole上上传的手机渲染图并没有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但是一般都认为是刘海设计。另外,在软件方面,手机将搭载 Android 10 OS。

关于K42的其他细节目前还没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会有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泄露。另外还有一款型号LGK22也即将上市,LGK22或将采用液晶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另外它将搭载骁龙215处理器,配有2 GB RAM。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