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4渲染图曝光:骁龙855+经典模块设计

去年8月,联想在海外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Moto Z3。该机采用模块化设计,配合5G Moto Mods成为行业内最早支持5G网络的手机。距离Moto Z3发布已经超过了半年时间,它的下一代产品也即将到来。

日前,外媒91Mobiles曝光了Moto Z4的渲染图并公布了该机的部分配置。从渲染图来看,Moto Z4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有着极高的屏占比。机身背面,Moto Z4配备了后置单摄,从机身下部的设计来看,该机延续了模块化的设计。

据爆料者称,Moto Z4仍然定位旗舰,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后置单摄为4800万像素的IMX586。此外,该机将同样通过Moto Mods 5G模块支持5G网络,Z3模块上的额外电池想必也不会缺席。

Moto

据称,Moto Z4可能将会在今年的5月22日发布,提供4+64GB存储,售价37990卢比(约合人民币3700元),然而需要注意的是Moto Z4的5G模块化还需要另外购买。作为参考,此前Z3的模块售价约2300元。大家觉得Moto Z4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