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回应一亿像素拍照不如大底

昨日下午,余承东在微博上说,一亿像素的真实拍摄效果不如底片中的大像素,即使一亿像素通过多个小像素合成了大像素,效果仍有差距。

针对这一情况,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回应说,米10系列的销售情况非常好,5G手机销量第一,超越P40系列,很多用户最终在P40和米10之间选择米10,友商的紧张情绪是可以理解的。

余承东谈1亿像素拍照不如大底
余承东谈1亿像素拍照不如大底

一个1亿像素最大的优势就是高解析力,用户使用更多的户外场景,一个1亿像素就能记录更多的细节,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友商都忽略了这个优势。

王腾回应一亿像素拍照不如大底
王腾回应一亿像素拍照不如大底

真要强调用户体验,不如强化了拍照功能的同时也给用户提供一个好点的屏幕,毕竟4000+的产品还是用 Delta排列的,实在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现在的手机照相机的发展方向大致有两个,一个是高像素,即以三星、小米为代表的1亿像素,另一个是华为坚持的大底单像素 CMOS方案。

小编个人觉得我们可以从其他公司来分析,如Apple,大家知道苹果公司此前一直是业界标杆,大家6400万 4800万像素的时候他是1200万像素,现在大家一亿像素了,他还是三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那么iPhone拍照真的不行吗?非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