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765手机GPU驱动升级

高通公司在 Elite Gaming公司去年的技术峰会上发布了 GPU驱动更新计划,该计划将搭载骁龙865/765系列后续驱动升级机型。

现在,国产机型小米10/Pro,RedmiK30 Pro都支持在 AppStore上升级 GPU驱动更新,可以提高游戏的性能和稳定性,同时给 Vulkan带来性能的优化。

昨日晚上,一些手持 OPPO FindX2 Pro的用户开始收到 GPU驱动的升级推文,也是在应用商店中,下载 OplusGpudriver就可以实现升级,驱动版本为0474.0,功能如下:

OplusGpudriver
OplusGpudriver

增加游戏应用的运行稳定性,如崩溃3、和平精英、堡垒之夜等;
Vulkan:对性能的优化

值得注意的是,驱动升级需要更新到最新的系统版本,升级成功后 GPU驱动版本将从444升级为474,可以在设置-游戏驱动的偏好设置中选择最新的驱动,理论上跑分也会上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