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发布realmeV5新机配置曝光

今早, realme官方正式启动了新机型预热,这不仅仅是一款新机型,也是 realme的一个新系列,第一款机型将被命名为realmeV5。

realmeV5
realmeV5

在它的外观被官方曝光后,@数码闲聊站带来了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 realmeV5将搭载一个6.5英寸的单挖孔液晶显示屏,支持高刷新,预计最高也能达到120 Hz,侧面指纹解锁方式,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相机,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5 G处理器主频为2.0 GHz;5000 mAh,支持30 W快速充电;机身厚度9.1 mm,重量194 g。

尽管没有明确说明处理器的型号,但是主频是2.0 GHz的话,应该也是联发科的天玑800,加上 LCD屏,所以定位应该也应该是一个中端机型。

徐起, realme的管理人员,也在微博上透露了这款新机器的发布时间,他表示:大家不要着急,很快就到8月初了。

根据 realme的高性价比策略,天玑手机800的起售价格可能会达到1000元左右?看看 realme这次是否真的是奥利给的。

小编总感觉这个外观在哪里见过@荣耀3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