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Beta3发布新版音乐图标

7月23日消息据 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正式发布了 iOS/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Beta3,开启了 iOS/iPadOS系统新一轮测试, 网友们可以到“xra1n”进行关注。

在 iOS 14中,随着测试时间的推移,变化变得越来越不明显,但是第三个 beta版本增加了一些新特性:

新增音乐图标:苹果发布了新版本的音乐图标,新版本采用了红白配色方案,老版本则采用了白色和彩色配色方案。

ios14音乐图标
ios14音乐图标

音乐库: iOS 14 beta 3修改了音乐应用程序的“库”部分,删除了部分红色文字,并将图标添加到了“播放列表”、“艺术家”、“专辑”和“歌曲”部分。按键被调整为灰色而不是红色, Apple Music widget的颜色被调整为红色而不是白色。

钟表组件: iOS 14beta3增加了钟表组件, iPhone/iPad现在同时显示全球四个区域的时钟。

ios14beta3
ios14beta3

widget弹窗:在用户更新 iOS 14 beta 3之后,当 widget第一次滑入弹出窗口时,会显示说明,以帮助重组 widget。

Application Customer:在用户更新 iOS 14 beta 3之后,第一次打开应用库时,还会出现关于 Application Customer的新弹窗说明。

主屏弹窗:当用户在主屏上按下编辑应用程序时, iOS 14Beta3会提示用户点击页码即可隐藏主屏页面。

摄影机界面:摄影机应用程序的顶部有一个新的按钮,用户可以点击它来访问所有的摄影机功能,如闪光灯,照片宽高比,滤镜等等。使用者还可以在应用程序顶部的工具栏上使用“实时照片”等功能。

在 iOS 14Beta3中更新了屏幕时间窗口小部件:现在可以显示用户当前正在使用的热门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

iOS14快照删除
iOS14快照删除

屏幕快照编辑:当你在 iOS 14 beta版3中删除截屏快照时,界面会稍有不同。

一旦您安装了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您就可以从 Apple开发者中心或 OTA推送中下载 iOS 14或 iPadOS‌14。

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 beta版说明文件:点此下载
iOS 14/iPadOS 14公开 beta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