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大于2GB运行内存才能安装Android11

据 GSMArena网站7月22日报道,谷歌最近开始对 Android 11系统进行测试,并发布了一份配置指南,其中显示谷歌已经为 Android 11系统设定了使用门槛。对于希望运行该系统的所有未来设备,运存量必须超过2GB。

安卓11
安卓11

根据以上所说,或许有些网友会认为,如果新推出的设备容量小于2 GB,难道就不能使用谷歌系统?没有,谷歌方面也为使用 Android系统的小型存储器提供选项。当设备低于所需的运存时,运行 Android Go系统。此外,那些运往储存的设备小到512 MB,不能再预装 GSM,也就是说不能使用谷歌的服务。

现在,大型运存设备并不多见,大多数新上市的手机产品基本上都是从4 GB运存开始,还有达到惊人的16 GB的设备。自然,世界各地仍有许多地区的消费者对小型存储器有需求。这种小容量存储器一方面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要,另一方面价格也足够便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