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手机正式发布

七月二十一日,一加品牌在海外推出备受瞩目的一加 Nord手机。尽管这款手机在发布前已有不少爆料消息,但此次发布会仍然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Nord手机的售价为24999卢比(约3360元人民币)。

OnrPlus Nord
OnrPlus Nord

OnrPlus Nord搭载高通骁龙765 G处理器,拥有高达12 GB的存储器和128 GB的存储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采用了6.44英寸的显示屏,支持90 Hz的刷新速度;前置双摄3200万像素,后置4摄组合,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内置4115 mAh容量电池,支持30 W快充技术;机身尺寸158.3×73.3×8.2 mm,重量184 g。

一加 Nord的外观很漂亮,共有蓝大理石和灰色玛瑙两种配色可选,后盖采用玻璃材质,在光线的照射下,玻璃有一种美丽的金属质感,加上亮面设计,使其手感很舒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