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6i将于7月24日印度发布

根据国外媒体91 mobiles的消息, realme的新机realme6 i将于7月24日在印度市场正式上市,不仅仅是这样,它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被人们所熟知。

Realme6i
Realme6i

据说 realme 6 i将搭载联发科HelioG90T处理器,这是红米Note8 Pro去年推出的一款游戏处理器芯片,在中端机市场的表现一直很好,因此今年也仍然可以在新机中看到,而且价格也更划算。

Realme6 i采用了6.5英寸 LCD屏幕,最高刷新率90 Hz,侧面指纹识别,4+64 GB内存组合,支持256 G高容量 SD卡扩展;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单挖孔屏设计,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 realmeUI,电池4300 mAh,支持30 W快充。

这台机器的起售价格不到15000卢比,折合人民币1400元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