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之眼ROGPhone3游戏配件亮相

新一代华硕游戏手机ROGPhone3将于7月22日在印度上市,作为顶级游戏手机,官方专属的游戏配件自然不能少。

ROG3电竞手机
ROG3游戏手机

如今,外媒又带来了一套正式的ROGPhone3游戏配件,可以让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游刃有余。

特定附件包括游戏手柄、游戏底座、专用散热器和防雷壳等,虽然也是常见的游戏手机外设,但是作为信仰的 ROG,还是会有一些不同的专属设计。

举例来说:游戏手柄可以用三种模式。首先,你可以通过我们假定的防撞外壳将它连接到手机,从而在玩手机游戏时启用物理控制。其它两种模式都是独立的游戏手柄,主要区别是一个有握,而另一个没有握。

这个散热器的外形看起来与去年的 AeroActiveCooler II相似,但顶部的排气孔采用不同的设计,并附加了 ROG品牌。底部有 USB类型 C和3.5毫米的插口。夹钳风扇将空气输出引导到 ROG电话的排气口,以便有效地检查散热情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