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系列手机配置参数曝光

这一年,荣耀新产品的上市节奏可以说是非常快的。这个月早些时候,荣耀刚刚发布了带有大屏幕的荣耀30青春版和荣耀X10的 Max,这个月就开始曝光荣耀 V系列旗舰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V40曝光
荣耀V40曝光

暴露消息来自 twitter,海外博客@GizChinait爆料称荣耀V40系列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V40,V40 Pro和V40 Pro+。值得注意的是,荣耀V40系列将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 Plus作为处理器选择。鉴于最近传出的台积电断供事件,华为 Mate系列尚可自持,荣耀V40系列没有新一代麒麟1020搭载也确实是情理之中。

Honoe V40系列配置参数
Honoe V40系列配置参数

除 Twitter上的爆料外,海外也传出了一组荣耀V40的参数表,表中同样显示荣耀V40提供了三个版本,都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系统1000 Plus处理器,最高支持12 GB+256 GB的内存组合,并配有LPDDR4x内存和 UFS3.0闪存。三极管 OLED显示屏采用京东方的 OLED显示屏,其顶配版本支持120 Hz刷新率。

鉴于荣耀的产品发行规则, V系列应该在每年11-12月期间推出,所以离推出还有很长的时间,现阶段爆料的可信度也相对有限。假如荣耀V40系列旗舰真的没有了现代麒麟旗舰处理器的支持,V40能否保持目前的成绩和地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