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非洲首个5G网商用网络

7月20日下午消息,南非移动数据网络运营商 Rain宣布,联合华为公司推出非洲第一个5 G独立组网商业网络。

由于华为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rain的5 G SA网络现在已经覆盖了开普敦的各个地区,如 Sea Point、 Claremont、 Goodwood、 Bellville、 Durbanville、 Cape Town City Centre等等。在此基础上, rain为用户提供的固定无线宽带接入(FWA)服务将获得显著的提升

雷是非洲第一家5 G商用网络运营商,5 G FWA用户规模为全球top3。从2019年11月发布5 G网络以来, Rain已成为南非5 G频段最多的网站。

rain CMO Khaya Dlanga表示:“5 G SA网络将带来进一步的5 G网络性能提升,包括更短的业务延迟、更高的上行率和网络可靠性,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加极致流畅的高端云 VR、云游戏、更丰富的企业业务以及更吸引人的无线家庭宽带业务。

Rain 5 G SA网络采用华为的全融合核心网方案和 MIMO技术,为支持5 G大带宽、低时延、多片式等丰富的应用场景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保证了终端用户对高带宽服务的需求,如 AR/VR、4 K视频、云游戏等。

5 G SA网络将完全建立在 rain的网站上,从而大大提高用户体验。Rin CMO Khaya Dlanga表示:“我们与华为合作,目前的5 G网络已经覆盖了开普敦主城区,这将大大提高用户的上网率,并为企业开展差异化的网络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将广泛应用于智能医疗、智能港口、智能矿山、智能工厂和智能农业等领域,从而推动南非迈向数字社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