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7新机现身:前置摄像头成卖点

七月二十日消息, vivo最新推出的 S系列新型自拍手机, vivoS7,正式在网上曝光。

vivo s7
vivo s7

据网友带来的图片显示,全新的 vivoS7系列依然是刘昊然的代言,此次 Slogan的宣传是“新一代自拍利器”,可见 S系列新机依然是自拍的亮点。

在此之前,著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曾表示,全新 vivo S系列前置像素将有所突破,这也是 vivo S系列最大的卖点之一。

最新一代的 vivoS6搭载了 vivo和三星共同研发的 Exynos 9805 G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做得很好, vivo和三星都有了自己的新机,而 vivoS6的主打产品 Exynos 9805 G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耗方面做得很好,而且 vivoS6的外观设计一直都很精致,有粉丝们喜欢的版本,所以预计 vivoS7也会有不错的线下市场反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