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新机入网工信部

在此期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为下半年的代表旗舰产品做最后的努力,与此相关的爆料也是异常密集。自然,除了顶级的旗舰之外,陆续也有几款中端机型与大家见面。如今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旗下麦芒系列新机已在工信部登记,即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华为麦芒新机
华为麦芒新机

从外观上看,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证件照来看,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这台全新麦芒新机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全屏开孔设计,前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开孔直径较小。背对背,本机后部有竖向三摄,并提供黑色、绿色和蓝色渐变色三种可选颜色。另外,机身只有8.9毫米厚,重212 g。

华为麦芒新机
华为麦芒新机

在配置上,全新的 MacMoman新机将配备6.8英寸液晶显示屏,1080 P,前1600像素摄像头,后6400像素+800像素+200像素三摄组合,支持侧面指纹解锁。配备4200 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 W的闪充。关于处理器,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型将采用此前荣耀30青春版搭载的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

据报道,这台全新的麦芒新机现在已经进入工信部的官网,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更多详细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