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称口罩藏5G天线能控制人

今天这篇新闻还真是个新鲜事,美国部分民众为了所谓的自由,什么样的谎言都能散播,下面就是今天的主题,由于戳中了小编的G点,写到一半小编已经笑得写不下去了。

根据美国媒体的分析,美国人不戴面罩的主要原因是为了争取所谓的自由,因为面罩是黑色的,甚至在社交媒体上也流传着戴面罩有害身体健康的谣言。

有传言称,这些一次性口罩含有5G天线,旨在通过无线电波对人群进行跟踪和控制,最终使人们的大脑患上癌症。
随着流言不断在网上传播,美国 CBS电视台无可奈何地只好特地制作节目,向观众解释口罩上用来挤压鼻子的金属条到底是什么构造?

美国女子称口罩藏5G天线能控制人
美国女子称口罩藏5G天线能控制人

有记者对此解释说,那所谓的“天线”究竟是由什麽制成的?我打开一个面罩,原来这只是一条装着铁丝的塑胶线,看磁铁是怎么吸进去的,那只是一根铁

该计划也提供了口罩的专利信息,表明这种口罩的设计要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当时甚至没有仪器,更别提5 G信号了。
这位美国记者还说,这款口罩不仅没有5 G天线,你也无法下载任何东西,甚至无法打电话,它所做的只是保护你和他人免受新的冠状病毒传染。

美国女子称口罩藏5G天线能控制人
美国女子称口罩藏5G天线能控制人

除此类天线谣言外,美国网络上也有传言称,戴口罩可以防止因吸入氧气而窒息,为证实这一说法,医生们专门做了实验,证明戴口罩前后吸氧量不变。

此外,尝试戴上六层面具,表明氧气摄入量仍然没有改变。为什麽要让美国人民戴上口罩如此困难?
美媒指出,首先,总统领导下的联邦政府从来没有提出过统一和明确的建议。关于有没有这个问题,甚至出现了多次,民众不知道该听谁的。

第二,联邦政府不愿意就是否戴口罩发布统一指引,各州、县、市各施其政,造成口罩所引起的混乱和冲突,带或不带都是在美国暴发时横扫横扫的一大难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