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入选2020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七月十六日,世界上最大的通信服务集团 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谷歌发布了“2020年 BrandZ中国全球品牌50强”的榜单,其中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名列前茅。在这些企业中,荣耀以34%的增长速度再度上榜。

《BrandZ排行榜》对7个主要市场42万多名消费者进行调查,共调查了14个品类的960个品牌,采用 WPBrandZ的品牌价值评估模型,结合收集到的谷歌搜索数据,得出一个专业性强、具有参考价值的榜单。

荣耀入选2020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荣耀入选2020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在疾病暴发的影响下,到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及相关产业将遭受重创。据中国信通院统计,到2020年5月,国内手机总出货量达到1.24亿部,比去年同期下降18.0%,荣耀在国内手机市场的累计份额达到13.91%。当市场整体低迷,出货下滑时,实现了逆势增长。

荣耀手机在刚过的618购物节上,拿下了全平台手机销售冠军。以开门红的荣耀30系列为旗舰,4月21日线上全平台销售第一分钟突破3亿;京东品牌日销售,销售双冠。不止如此,全景智慧生活产品如荣耀智慧屏,手表,路由器等都斩获了多个销售平台的双冠王。随后几款新产品的销售也非常不错,其中荣耀30 S于4月7日开售当日,仅一秒钟就取得全平台销售额破亿;荣耀Play4T赢得了京东新产品销售当日,单产品销售当日的双亚军。

荣耀销量
荣耀销量

根据 GfK的数据,荣耀手机在俄罗斯的市场占有率稳坐第一位,2020年上半年占25.9%;安装了 AppGallery的荣耀手机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增长了8倍;除了手机,智能穿戴领域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在国内外都有不错的表现。今年年初,在 IDG评选的2019-2020全球最具创新力品牌 Global Top Brands中,荣耀被评为“全球智能手机最具创新力品牌 TOP15”,并斩获“全球5G智能手机最具创新力品牌”两项大奖。

不管是在中国打好基础,还是在海外扩张,都让荣耀这次上榜显得实在。然而,全球化并不是一年或两年的事,而是需要一种品牌终生战略,荣耀现在的成就,也仅仅是起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