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Cat S62 Pro手机内置热成像仪

智能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必备品,但是对于一些从事特殊行业的人来说,手机当然也需要具备一些特殊的新功能。最近,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宣布将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CatS62 Pro”,这款手机仍然继承了“三防”的特点,带上“上刀下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卡特彼勒Cat S62 Pro
卡特彼勒Cat S62 Pro

从外表看,不难看出,这款智能手机的主要用户群是一些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人员,整机从外观设计上就给人一种“皮实耐用”的感觉。

手机内置热成像仪
手机内置热成像仪

据有关官员介绍,CatS62 Pro已通过IP68和MIL-Spec810 H认证,整机能防1.8米的落水、沙尘和盐雾,满足严酷环境下的使用要求。此外,考虑到卡特彼勒之前的手机在续航方面表现相当不错,那么全新的产品自然也不会弱。

手机内置热成像仪
手机内置热成像仪

实际上,CatS62 Pro不仅具有极高的耐用性,而且支持多种独特的特性。新机将配备全新的 FLIR热成像仪,便于工程师检测。比如用热像仪检测温度不正常的地方,或者检测热量传递是否正常。很明显,它不仅是一款通信工具,而且可以在专业人士手中成为最佳伴侣。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