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韩国开售5G手机,售价为三星LG产品的一半

据外国媒体报道,7月17日消息,小米在韩国发布了全新5 G智能手机 Mi 10 Lite 5 G,售价仅为三星和 LG竞争产品的一半,预计这将吸引价格导向的韩国消费者。

图片[1]-小米在韩国开售5G手机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在周四与韩国记者的视频会议上,小米公司的管理人员说,这款手机的“硬件和软件规格与 LG最新推出的 Velvet智能手机一样,但是价格降低了50%。小米10 Lite 5 G手机,与 Velvet将近90万韩元的售价

小米的管理人员补充说,这款手机“会吸引韩国消费者,他们对此有很高的期望,但也在寻找性价比。”

小米通过韩国网上购物中心销售手机,这些电商渠道包括11街, Naver智能商店, Coupang,以及 SK电信在线渠道。实体店将不提供这种手机。

但是 LG电子似乎没有感觉到威胁,该公司说,由于缺乏售后服务,中国的智能手机很难在韩国普及。
据报道,小米在韩国只有32家智能手机的售后服务店,并且和 SK网络有合作关系。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