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奥巴马拜登等人账号中招

根据福克斯新闻网15日的报道, Twitter遭到黑客大规模入侵,其中包括比尔·盖茨、特斯拉 CEO马斯克和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以及苹果公司官方 Twitter上的众多名人和商业账号。骇客和比特币相关的话题已经冲上了 Twitter热搜榜。特朗普的推特账户目前还没有遭到黑客攻击的消息。

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说,当地时间15日,前副总统拜登到目前担任大公司总裁、推特上受欢迎的多个知名账户都遭到黑客攻击,并发布了筹集比特币捐款的推文。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15日有人在 Twitter上发布诈骗消息称,“我正在回馈社区。发送到下列地址的所有比特币将加倍返还!假如您寄1000美元,我会退回2000美元。只要30分钟。之后,这些推文附有有关比特币钱包的代码。

诈骗推文
诈骗推文

Fox报道说,包括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杰夫·贝佐斯和迈克·布隆伯格在内的商界领袖分享了这条微博,但后来删除了。同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前总统奥巴马也转发了这个 Twitter。

报导说,比尔盖茨的一位发言人已经证实,“他本人并没有发布这条微博”,“我们可以肯定这条微博不是比尔盖茨发布的”,发言人说,“这看起来是 Twitter面临更大问题的一部分。Twitter已经意识到并且正在努力恢复他的帐户。
Tyler Winklevoss,一位美国“双子星”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技术投资者, Tyler Winklevoss说,与加密货币有关的账户,包括“双子星”, Coinbase, Binance和 CoinDesk也被黑客攻击,并发送了有关欺诈的推特。永远不要点击链接!温克莱沃斯警告说。

图片[2]-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

到目前为止,与“黑客”“比特币”相关的话题已经冲上了 Twitter热搜榜,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扩展阅读:
比尔•盖茨指责脸书公司是暴发的“帮凶”
根据福克斯新闻网7月3日的报道,随着新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新发病例不断增加,比尔·盖茨认为像脸书和 Twitter这样的社交媒体公司应该承担部分责任,并表示他们可以更好地限制病毒错误信息的传播。
Gates告诉《快公司》杂志:“很遗憾,这些数字化工具可能会助长我所说的‘疯狂想法’的蔓延。
报导说,作为回应,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强调了自疾病爆发以来 Facebook采取的一些行动。
该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一直在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等卫生机构密切合作,向人们提供有关新冠状肺炎的准确信息…就在今天,我们还在脸书和 Instagram的网页上发出警告,提醒人们戴上口罩…我们还在积极地跟踪错误信息,为数以百万计的错误信息贴上警告标签,并删除可能立即造成危害的内容。
据报道,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包括一些不戴口罩的人,他说这是很难理解的。
现年64岁的盖茨说:“虽然费用不高,但是有些人会觉得(不戴面罩)是自由的象征或者类似的东西,尽管有感染他人的危险。
报导说,在特朗普总统决定停止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资金之后,盖茨对该计划进行了猛烈抨击,并称其“正如听上去的那样危险”。
今年五月,盖茨的妻子 MelendaGates说,美国“在联邦一级缺乏领导”,她称这种做法“夺走了人民的生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