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发文关停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天线时代结束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按规划关闭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已发布的《2012年地面数字电视广播覆盖网发展规划》,决定自2020年6月15日起,启动关闭中央、省、市、县地面模拟电视信号。
㈠中央节目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停播
资讯之家获悉,广电公司已要求各地区自2020年6月15日起,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中央节目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关停工作,有特殊情况需经广电总局批准的,可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㈡地方节目地面模拟电视信号停播
从2020年6月15日起,各地开始对本地模拟电视节目信号进行关闭,关闭时间由各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已经实现数字化播出的,在2020年12月31日前关闭;未实现数字化播出的,在2021年3月31日前关闭。
在全国范围内完成地面模拟电视关闭后,广电总局将统一修改审批管理数据,统一处理有关许可证件。

广电总局发文关停地面模拟电视信号
广电总局发文关停地面模拟电视信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