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110W超级闪充mini充电器

7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 OPPO发布了125 W超级闪充,65 W AirVOOC无线闪充技术,并推出了两款充电器,分别是50 W超闪饼干充电器和110 W超闪 mini充电器。

据 OPPO介绍,110 W超闪微充第一次将小功率充电器的功率提高到100 W以上,同时采用无电解电容、脉冲充电、高频平板变压器等技术,减少了充电器中的元件数量和体积,通过创新的双级结构,实现了高效率电源转换和温升控制,突破了高功率充电器的体积和效率限制。

OPPO110W超级闪充mini充电器
OPPO110W超级闪充mini充电器

配有USB-C接口,支持 VOOC, PD, PPS, QC等主流充电协议,最高可支持65 W PD& SuperVOOC,110 W PPS,36 W QC,30 W VOOC,可为市场上大多数电子设备充电,包括 OPPO手机,以及支持 PD/QC和 PD支持 PD的办公笔记本电脑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