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入网疑似奥利给

微薄数码博主@科技喵今天带来了新机爆料,称一款 realme的新机正式入网,并且该机的配置信息和外观设计都已发布。

realme新机入网
realme新机入网

这款新机的前部屏幕采用了左上角的单孔孔型设计,这也是 realme的第一款单孔孔型手机,后置四摄镜头,位于机身的左上角,并以矩形方式排列的镜头模块设计,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机身整体设计比较轻薄。

在入网后的证件照片中可以看到,新的机型号为RMX2121,是 realme品牌的5 G手机,机身尺寸为160.8×75.2×8.5 mm,屏幕尺寸为6.55英寸,配有2200 mAh电池,应该是双电池结构,支持最大65 W有线快充。

realme新机入网
realme新机入网

几天前,这款手机与来自 realme的名叫奥利给的 realme的消息相一致,据 realme官方公布的 PPT显示,这款手机将完美解决5 G和高刷新的痛点,现在看来,65 W的快充也算上了,或许还能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呢?或者等一下官方的消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