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A入网售价600以内

最近, Redmi在海外市场推出的全新入门机型Redmi9 A正式进入工信部,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型即将在国内市场推出。

Redmi 9A入网
Redmi 9A入网

该手机于上个月已在海外上市,其价格十分低廉,比目前正在销售的Redmi94+64 G版手机还便宜200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93元起售。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显示,Redmi9 A在外观设计上与海外版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前脸采用了水滴屏设计,采用了单摄像头+闪光灯的设计,摄像头的位置贯穿机身,因此 Logo的位置也与摄像头的位置一样垂直线,在售价上给百元机增添了一些创意。

Redmi 9A入网
Redmi 9A入网

该机型配备有联发科G25处理器,6.53英寸分辨率为720 P的屏幕,164×77.07×9.0 mm,重量194 g,电池容量4900 mAh,支持10 W快充,内置 Micro USB充电器,并保留3.5 mm耳机连接。

在存储器组合方面,提供2 GB、3 GB、4 GB的运行内存,以及16 GB、32 GB、64 GB的手机内存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