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年6G时代将到来

三星电子14日发布了“下一代超连接体验”白皮书,对6G技术进行了阐述。

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将实现 T (tera bps)级别的数据传输速率,无线网络延迟小到微秒级,白皮书说。行业预测,6G技术将于2025年开始标准化,在2028年投入商业,并在2030年正式提供服务,而6G的速度预计将是5 G的50倍,延迟将降至1/10。

6G
6G

此外,白皮书还预计,超现实(Truly Immersive eXtended Reality)、高保真移动全息显示器(High-Fidelity Mobile Hologram)、数字复制(Digital Replica)等服务将在6G网络时代面世。

6G时代开启后,汽车、机械手、无人机、家用电器、显示器等各种机械设备都将联网。

6G
6G

Samsung补充道,定义3G要花15年,而定义5G要花8年,从2G到5G,每次定义和制定技术标准的时间都在逐渐减少。

SamsunChungyunyunn Choi是三星研究部的高级通讯研究中心的负责人,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5 G商业化还处于初期,但6 G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