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晒新款RedmiK30 Ultra手机

近来传闻 Redmi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K30系列机型,名为K30 Ultra,定位为超大杯型号。

今早, Redmi的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晒出了 Redmi的新机身包装,网友猜测可能是RedmiK30 Ultra或者Redmi9 A。现已生产出来,说明已量产,离发布时间不远。

RedmiK30 Ultra
RedmiK30 Ultra

据悉,RedmiK30 Ultra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1000+芯片,以7 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ARM旗舰级 CortexA77+Mali-G77架构设计,8核 CPU频率达到2.6 GHz。

从外观上来看,该机型可能会继续采用弹出式全屏设计,之前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吹嘘K30 Pro的全屏设计,含义明显。

另外, Redmi新旗舰上高刷基本上是板上钉钉,卢伟冰甚至透露,雷军的体验和网友反馈已经被讨论过了,前作中的遗憾将在以后的产品中迅速弥补。

在之前的 MIUI 12中, XDA大神们使用了代号为 cezanne (塞尚)的型号,其信息与上面提到的K30大神 Ultra非常吻合,并且后置了四摄,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

传说 Redmi将在这个月推出新机器,等待官方宣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