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全新SoC和百元5G手机来了

根据业内传闻,联发科正在准备天玑600系列,命名上可以看出其定位比现在的800系列要低,据说是为5 G百元手机所做。
博客@数码闲聊站曝光一款型型号为OPPO A72新机,今天下午表示,该机型搭载了OPPOMT6853V,可能被命名为天玑720 (不确定)。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机器的前部是一个挖屏形状,后部是一个方形的三摄布局,侧面有指纹识别,三围是163.2 x75.1 x7.9 mm,重量是178 g。
机芯配置方面,搭载MT6853V处理器,6.5英寸液晶显示屏,2400*1080分辨率,90 Hz (存疑),电池容量4040 mAh,支持18 W有线快充。
照相机方面,后置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为800万像素。
按规格配置,这台机器比目前的千元机稍低一筹,所以价格很可能跌破百元或千元出头。
友好的商界人士认为,高通上个月推出骁龙690 5G SoC,基于8 nm工艺,商用终端有望在下半年面世。
看起来,5G百元手机近在眼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