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发布会官宣:畅享9S/畅享9e

最近一段时间最受关注的新机莫过于华为P30系列了,不过在P30系列发布之前,华为还有一场发布会要举办。今天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3月25日在西安举办华为畅享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华为畅享9S以及华为畅享9e。


在宣布微博中,华为还发布了三张海报介绍新品特性。从海报上可以看出,华为畅享9S主打拍照,该机配备了后置2400万AI三摄,其中包括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还有超级夜景功能加持。此外,手机图案的细节可以看出华为畅享9S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

畅享9S/畅享9e

另一款新机为华为畅享9e。该机主打震撼音效及悦耳音质,根据海报上的关键词可以得知,华为畅享9e采用了自研音频解决方案,内置独立FM天线,官方称其音质浑厚震撼,可以做到随时随地无“线”畅听。此外,海报上的手机图案显示这款新机配备了后置1300万单摄。

华为畅享系列手机的定位稍低,预计华为畅享9S的价格会在2000元左右,而畅享9e的价格将会更低一些。在中端机型中对拍照或者音质有特别要求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这两款新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