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C11入门级智能手机

今天消息, Realme在印度推出的C11入门级智能手机售价为7499印度卢比(约697元),7月22日 Flipkart将开始发售。

realme C11
realme C11

RalmeC11配有6.5英寸 HD+水滴屏,前置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使用联发科的G35版 GoC,只有2 GB内存和32 GB的存储空间。

这款手机有5000毫安电池,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快充,但是官方声称它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40天。另外,这款手机采用了老式的 micro USB接口,后置摄像头由1,300像素和200像素两部分组成。

realme C11
realme C11

在推出RealmeC11的同时,RealmeC11也推出了新的充电宝,其额定容量为10000 mAh。配有普通 USB接口和 USBType-C接口,充电功率可达30 W,与高通 Quick Charge, SuperVOOC等大多数快速充电标准兼容。另外可以使用USBType-C接口对其进行充电,功率也差不多。另外还有低电流模式,适合像耳机这样的设备,售价为1,999印度卢比(约185元),7月21日开始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