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倍受关注的李国庆“偷章”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今天,当当网一封内部说明信流出了这起事件。信中显示,7月7日被李国庆等人抢去的公章、银行U盾等重要文件已被相关政府部门追回并归还当当,当当网已完全恢复正常运作。
内信网显示,当当网要求业务部门及员工及时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等沟通事件的最新进展,进一步稳定“军心”。
另外,对于“企图破坏公司正常运作,威胁到员工人身安全”的人员和行为,当当网称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7日上午,李国庆带领三十人,强行进入北京当当网办公区域,撬开多个保险箱,限制相关人员的人身自由,抢走包括公章、银行U盾在内的许多重要文件。报警后立即报警。七月八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发布通报,4名犯罪嫌疑人李国庆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他4人扰乱当当网的正常工作秩序。

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内部信全文如下:
各位好!

7月7日,李国庆等人贸然闯入公司办公区域抢夺重要物品和文件,破坏了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也给大家的正常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事仲爆发至今,各位当当同事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此公司对每位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

本着公开透明的沟通原则,在此向各位介绍此次事件的最新进展和公司的态度。
1.继李国庆等人被朝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后,此次“被抢”公章、银行U盾等重要资料已于昨日被有关部门催回并交还给我司,目前我司经营全面恢复正常。只有更加努力工作,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政府部门的支持和用户的期望。
2.当当21年的发展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请各业务部门及时向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通报当前的情况,并在最困难的时候,感谢他们对当当的支持和帮助。
如果是属于每个员工的话,我们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家。本公司将坚定地拿起法律武器,满怀信心地维护每一位当当者的合法权益。与此同时,对那些企图破坏公司正常运作,威胁员工人身安全的人员和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从公司成立以来,当当-直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希望各位同事牢记初心,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促进经济和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人事部
2020七月十四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