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 Lite跑分曝光

七月十四号消息,三星正在研发一款价格更亲民的全新 GalaxyS20,型号为SM-G780 (全球)和SM-G781 (美国),当时有传言说它可能会被官方称为三星 GalaxyS20 Lite,预计十月上市。

一款SM-G781B型号的三星手机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基准网站上,传闻中的三星GalaxyS20Lite就是这种手机。

三星S20 Lite跑分
三星S20 Lite跑分

三星S20 Lite在Geekbenchv5排名中, Lite单核跑分737,多核跑分2619。

S20 Lite即将面世,它将至少有128 GB的存储容量,并且将搭载基于 Android 10的 OneUI2.5系统,三星 GalaxyNote 20也将预先安装。

三星GalaxyS20 Lite的价格预计与去年S10 Lite的价格十分相似,大约为700美元(约合4897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