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9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今年早些时候, Redmi在印度举行了一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RedmiNote 9系列的部分型号,包括 Redmi Note 9 Pro和 Redmi Note 9 Pro Max。最近, Redmi官方正式宣布, RedmiNote9也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Redmi Note9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Redmi Note9将于7月20日在印度发布

据 Redmi官方发布的招贴画显示,全新 Redmi Note 9最大的亮点是后置的方形四摄模组,具体包括4800+800+超广角+200+微距+200+200深景深镜头,后置的镜头数量为1300多万像素。尽管是定位入门,但是单从相机配置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全新的 Redmi Note 9将基本上延续之前发布的 Redmi Note 9 Pro和 Redmi Note 9 Pro Max Pro的外观设计思路,采用了6.53英寸 FHD+刘海的全屏 FHD+,并搭载了联发科HelioG85处理器,4 GB内存,电池容量为5020 mAh,支持18 W快充,运行的是基于 Android 10的深度定制 MIUI系统。

据报道,全新 RedmiNote9将于7月20日在印度上市,据外媒透露,该机型的起价不超过15000印度卢比(约合1400元人民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