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或将9月发布10月上市

据外媒9月14日消息,9to5 Mac报道,分析师 Wedbush预计,苹果将于9月推出 iPhone 12系列手机,不过最新消息称, iPhone 12的所有型号都要到10月才能购买。

iPhone
iPhone

鉴于今年初爆发的冠状病毒对生产和检测的影响,外媒此前列出了今年 iPhone 12发布会的三个可能性:
他说:“首先,在九月的发布会上,所有型号的产品都会立即上市,限量供应。专业型号的产品很有可能很快就会出现缺货和长期的交货延误。

其次,和 iPhoneX和 XR的发布方式一样:九月份的发布会将会继续进行,其中一个或者更多的型号会立即发布,其他的会在以后发布。

iPhone
iPhone

三是推迟到十月份举行发布会,以便所有型号的产品都能在十月份上市。

分析家 Wedbush先前拒绝了第三种可能,而公司向投资者提供的最新说明现在更倾向于第二种情况。
“供应链提前恢复正常状态已经令人振奋,现在苹果公司终于可以在9月中下旬推出 iPhone 12 G手机,这款手机将于10月初上架。”

但该公司并未对什么型号的产品何时上市作出明确的预测。

iPhone
iPhone

Wedbush一直认为中国是5 G手机销量的主要推动者,并表示预期苹果将在各方面展开竞争,从 iPhone SE终端到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

中国仍然是苹果成功的关键因素,因为我们估计,未来一年约20%的 iPhone升级将来自中国。我们认为,光是在中国,就有6000万到7000万部 iPhone将在来年成为升级机会的窗口,尽管国内厂商施加了竞争压力,但苹果将积极推进各价位(SE, iPhone 12),以巩固基础。

这位分析家把苹果12个月期目标价从425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