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系列手机即将发布

华硕去年推出了 ZenFone 6旗舰手机,尽管高通2月发布了采用骁龙865 SoC的名单, ZenFone 7也被提及。但是,对于 ZenFone 7的规格和功能,该公司一直保持沉默。

华硕ZenFone 7
华硕ZenFone 7

根据 TNNToday的最新报告,这家台湾制造商不久将推出 ZenFone 7系列。该报道称, ZenFone 7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叫做 ZenFone 7,另一个叫做 ZenFone 7 Pro,可能有黑和白两种颜色。

预计 ZenFone 7和 ZenFone 7将继承 ZenFone 6引进的翻转照相机系统。上一届的型号是没有打孔的 AMOLED屏幕,而且没有专门的自拍机。相反,后置摄像头可以向上翻转作为前置摄像头。

所以,ZenFone7和7 Pro可能会继续使用相同的屏幕设计。ZenFone 7系列也可能支持屏下指纹,搭载支持5 G连接的骁龙865芯片。

关于 ZenFone 7系列的其它规格,目前尚无信息,报道称价格将低于7月22日发布的ROGPhone3。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