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系列价格曝光

七月十二日,韩国媒体 Naver报道,去年三星Note10系列发布时,Note10韩版售价125万韩元,Note10+售价150万韩元,而今年Note20系列的售价可能要比Note10系列低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91.5元。由此推断,三星Note20的售价将达到120万韩元,相当于人民币6996元;而Note20的 Ultra售价为145万韩元,相当于人民币8453元。

三星Note20
三星Note20

就数量而言,这一降幅并不大。但 Naver在随后的文章中提到,根据分析师最初的预测,Note20系列将会比Note10系列更加昂贵。关于降价的原因,部分是因为流感爆发导致消费者需求下降,另部分是因为运营商削减了手机购买补贴,使消费者不得不为预订新机支付更多费用。所以,为保证Note20系列产品的销售,三星可以通过直接降价来刺激消费需求。

但是很明显, Naver并没有说这种降价策略会不会适用于韩国以外的市场。SamsungNote20系列将会在8月5日上线,8月21日正式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