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成全球最畅销的可穿戴设备

小米将于7月15日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小米手环5,作为小米手环4的接班人,小米手环5肩负的重任更大,毕竟,小米手环4的成功令新产品倍感压力。

小米手环
小米手环

据 Canalys公司可穿戴手环的出货量估算,小米4在2019年第三季度到2020年第一季度是全球销售最好的可穿戴手环。

从第一代开始,小米的智能手环在市场上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16年发布的小米手环2也是一个畅销机型,随后的第三代和第四代产品也是如此。在短短的9个月里,小米就卖出了100万个初始的小米手环。与之相比,小米手环2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实现了同样的销量,而小米手环3更是在短短的17天内卖出了100多万件。而小米4的手环在8天之内就卖出了100万个。

小米手环
小米手环

据国外媒体 Gizmochina报道,此前在日本上市的小米手环4在亚马逊日本运动追踪类“最畅销”的“热销新产品”“最受欢迎的礼物”四大榜单中名列第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