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10A开售

Realme Narzo 10A
Realme Narzo 10A

Realme Narzo 10A将于今天开始销售。入门级智能手机将于下午12点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和Realme.com上提供。有兴趣的人可以前往这两个平台中的任何一个购买单位。

Realme最近将智能手机的价格提高了50元。在价格调整后,该手机的bse版本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的起始价格为830元。另一方面,4GB RAM型号的价格为930元。

买家可以从Flipkart 购买Realme Narzo 10A的几个报价。其中包括使用RuPay借记卡和UPI交易进行的购买可获得7元的折扣。买家还可以使用Flipkart Axis Bank信用卡获得5%的现金返还。Axis Bank Buzz信用卡可额外享受5%的折扣。

购买Realme Narzo 10A可获得合作伙伴优惠,包括六个月的YouTube Premium免费试用。该手机还可以以每月69元的价格免费购买EMI。

Realme Narzo 10A:规格

Realme Narzo 10A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So White和So Blue。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Helio G70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时钟频率为2.0GHz。该设备由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配备6.5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600像素。

就相机而言,智能手机配备了三倍后置摄像头系统。该设置包括一个带f / 1.8光圈的12MP主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这与一个具有f / 2.4孔径的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具有f / 2.4孔径的2MP宏传感器相结合。用户将在前面获得5MP摄像头用于自拍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