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正开发100W+的快充技术

OPPO公司的65 W超声波充电技术是目前商业上最快的充电技术。IshanAgarwal,一个著名的材料供应商,最近说 realme正在开发一个100 W+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这个月可能会宣布这项技术。

Realme的65 W快速充电技术叫做 SuperDart,但是即将到来的100 W+快速充电技术预计会叫做 UltraDart。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台4,000 mAh电池可以在3分钟内充满1/3电量。

真我
Realme

上述图片显示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可以在大约10分钟内完全充满电。图片上的“11660 mA”表明这种技术可以提供接近120 W的充电速度。

前中国区副总裁徐起最近与网友互动,表示100 W快充有点慢。报告显示,该公司可能计划提供一个比100 W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尽管120 W的 Ultra Dart这个月就可以上市了,但是它什么时候上市还有待观察。
充电器的速度越来越快,看起来每一家都在提供更快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