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包装盒概念图

购买手机送耳机的时代可能已经过去了,而这一次甚至没有充电插头。有关 iPhone 12内装充电器和传统的有线耳机 EarPods的传言由来已久,据说,出于包装空间和成本方面的考虑,苹果将来将不再提供免费的手机配件,当然,数据线也会提供。

iPhone12包装盒
iPhone12包装盒

泄露 iPhone 12包装盒的 YouTube频道 EverythingApplePro分享的视频显示,这款包装盒可能会在9月发布,整体设计更倾向于简单化,比之前的更简单,重要的是包装盒可能会更薄。介绍这代 iPhone 12盒子的视频内容包括:一台 iPhone 12,一条数据线,说明书,苹果贴纸,等等等等。然而,我们也从视频中看到, iPhone 12的外形与传闻的 iPad Pro相似,或回归 iPhone 5的设计风格,边缘不再圆润,而是更具立体感,棱角更多,这也是用户喜闻乐见的设计。

iPhone12包装盒
iPhone12包装盒

另外,苹果作为业界的风向标,自然也会影响到其他厂商的仿效,传闻三星未来也会取消部分产品的充电器配置,三星表示,因为在过去的时间里,数百万的充电器供应给消费者,既会对环境造成不利影响,又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充电器本身的差异也不会太大,因此,使用现有产品的充电器也能为后续产品正常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