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配置曝光:配备12GB运行内存IMX586主摄

7月10日消息爆料人@ evleaks昨天公布了即将发布的 OnePlus Nord的一些参数,其中包括搭载高通骁龙765 G芯片,支持8/12 GB运行内存,以及128/256 GB机身存储器,其分辨率为6.44英寸,像素密度为408 ppi,高达90 Hz。

一加 Nord参数
一加nord手机

另外, OnePlus Nord还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并使用了后置48 MP主摄+8 MP超广角镜头+5 MP景深镜头+2 MP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 f/1.75,支持 OIS+ EIS防抖。该机型的前置配置为32 MP+8 MP镜头组合,配有4115 mAh电池,支持30 W快充,重量185克,有三个颜色可选。

一加 Nord配置
一加nord手机配置参数

另外,它支持 Bluetooth5.1, NFC,以及Wi-Fi2x2MIMO等等。上月,一加 CEO刘作虎表示, OnePlusNordNord将是数年来首款售价在500美元以下的一加手机。七月份二日一加的创始人之一 CarlPei表示,即将面世的中端手机一加 Nord将搭载“旗舰级摄像机”。所以上个星期有传闻说,这台机器上将安装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