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进高考考场被击落

七月九日下午,安徽歙县二中考点,考生整队走出考场,两架无人机违规飞入校园。为保证考生的安全,现场执勤民警采取果断措施,使用特殊装备击落无人驾驶飞机,并将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反贪舞弊组巡防民警立即出动,带着无人驾驶的反制枪迅速将其驱散迫降,守护了考场的安全。

让很多人怀疑的是,这把“枪”似乎并没有装子弹。回首反过程,只见民警背着它朝着无人机的方向,按下按钮,无人机被强制降落。

什么杆是“枪”,不用实弹就可以“打”无人机?这东西重吗?最多能“击中”多远?打球的准否?

那么我们就来介绍一让下无人驾驶飞机是怎样被警察击落的

手持反无人机装置

揭露高科技“神枪”

警察叔叔使用的神器,正是当前热门的[手持反无人机装置],它以其轻便机动的优点,经常被应用于紧急安防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它通常不单独出现。每次比赛中,都会与“黄金 CP”(UAV探测设备)一起

图片[1]-无人机飞进高考考场被击落
手持反无人机装置

在中科融通[睿鹰无人机防御系统]中的[单兵防御系统],就是这对高能量的组合。

睿鹰防御系统

“睿鹰”单兵防御系统包括睿鹰背负式无人机探测设备(A300)和睿鹰手持六频反无人机(B101)
背负式无人机侦测设备可以在防御区内进行无源侦测,利用软件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精确探测到当前空域内无人机无线电信号,一旦发现将立即对其进行破译。与此同时,比对数据库中的白名单,一旦敌机当场报警。通过探测设备的手持式终端,工作人员可以同

睿鹰单兵防御系统演示图

出人意料的是,睿鹰手持式六频无人机反舰导弹重量只有4.5 KG,对操作人员非常友好,完全不用担心反舰导弹会影响操作效果。体小而轻,性能不减,最远可以精确拦截1500米外的敌机,真

防御体系的六大优势
防御体系的六大优势

这样一种高性能的反面教材肯定不只适用于校园安全。空港、海关、边检站、监狱、体育场馆、国防工事、政府机关等安保需求很大的场所,都是睿鹰反无人机系统的工作阵地,守卫着低空领域的安全

向那些乘风破浪的考生致敬

一开头,民警叔叔就用高科技武器,阻击人为破坏考场环境的危险因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