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Q1 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收益排名

七月九日消息 StrategyAnalytics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虽然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市场收益在2020年Q1爆发期间增长6%,至47亿美元。

该报告指出,高通、海思、苹果、三星 LSI和联发科在2020年Q1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市场收益中所占份额最大。据 IT之家了解,高通在收入方面领先于海思(20%)和苹果(15%)。

图片[1]-全球Q1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收益排名

Strategy Analytics:“高通在以5 G为核心的旗舰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骁龙865 5G SoC和骁龙765 5G的基础上,又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这两个处理器出现在了智能手机的众多出货量很大的智能手机上,它们都是由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的。据

StrategyAnalytics估计,在2020年Q1,5 G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在高通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总出货量中占比超过20%。不过,本季度高通面临4G和5G智能手机的激烈竞争。

分析人士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尽管COVID-19疫情期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但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在收益方面表现出了显著增长,这是由5 G应用处理器平均销售价格上涨所推动的。如今,很多4 G旗舰应用处理器已经转向了5 G,但是4 G在中端和低端仍然表现不错。市场分析公司 StrategyAnalytics认为,几乎所有主要应用处理器供应商现在都已经将重点转向5 G,而5 G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动收入增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