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首款中端5G手机 Moto G 5G Plus 发布

7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MotoG5G Plus,这款手机将支持5 G网络,正如其名称所示。

motoG 5G Plus采用6.7英寸的 FHD+屏幕,具有90 Hz的刷新率,并配有两个打孔的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另外还有4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主镜头4800万像素,微距镜头5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200万像素。

摩托罗拉G 5G pLUS
摩托罗拉G 5G pLUS

Moto G 5G Plus搭载高通骁龙765处理器,并集成X525 G调制解调器,使 Moto G 5 G Plus成为摩托罗拉5 G手机中最便宜的版本。

摩托罗拉 G 5G Plus也有5000 mAh的内置电池,支持20 W的USB-C TurboPower快速充电,支持 NFC,侧面指纹,还有3.5 mm耳机接口,但不支持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

MotoG5 G Plus有两个版本:一款为349欧元(约合2766元),配有4 GB内存和64 GB存储器;另一款为399欧元(约合3163元),配有6 GB存储器和128 GB存储器。

MotoG5 G Plus将于7月8日在欧洲发布,并计划于未来几个月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销售,但该机型不会登陆美国市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