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全新版本曝光

三月份, OPPO正式发布了其重磅旗舰产品 OPPO FindX2系列,包括两款全新机型 FindX2和 FindX2 Pro。这款手机凭借顶级的屏幕质量和拍照能力,在今年上半年成为安卓阵营的顶级旗舰机型。但由于技术条件的限制,没有配备屏下照相机的设计成了旗舰的最大遗憾。而且日前曝光的消息显示, OPPO FindX2 Pro有望在未来推出全新版本,采用屏下摄像头。

OPPO Find X2 Pro全新版本曝光
OPPO Find X2 Pro全新版本曝光

暴露消息来自知名外媒@Letsgodigital,从其曝光的设计来看,新款 FindX2 Pro正面配有一个真全面屏,上部没有升降模块,确认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四边都控制得很好,正面几乎全是屏幕。但在机身后部,该机延续了 FindX2 Pro的皮革材质,采用不规则的拼接设计。摄像机模组无变化。

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
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

之后, Letsgodigital将自制的新版本FindX2 Pro渲染图放出来。这5台新机器的背面设计各不相同。其中之一可能是新版本的 FindX2 Pro会发布多个版本,另一个可能是外媒尚未最终确认该机型的后置设计,以上版本都有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在渲染图中还有 Find X系列的老朋友兰博基尼,而新的 FindX2 Pro与豪车跨界合作也是预料之中。

OPPO Find X2 Pro屏下摄像头
OPPO Find X2 Pro屏下摄像头

在配置方面,据爆料媒体@Letsgodigital称,这款新机器基于 FindX2专业版升级,基本上延续了前一款的配置方案。但是机器的充电技术将升级,搭载了 OPPO新一代 SuperVOOC3.0闪充方案,功率可达80 W。但是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所以也不能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屏幕下照相机方案还没有成熟,如果这个升级版的 FindX2 Pro真的出现了,那么我们最快明年春天就会看到。既有顶级屏幕,又有拍照功能,同时更新了全新的 FindX2 Pro,大家期待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