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超大杯价格曝光

今年2月份,小米发布了小米10系列,包括两种型号的标准版本和 Pro版本,但小米并未就此止步,最近传出小米准备发布同系列超级杯的消息。

昨晚,有网友在 Redmi产品总监王腾的微博上问到,高考结束了,小米10系列多长时间可以买到超大杯?王腾回复说考好点多备点。大家明白了吧,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不是你光多备点钱就可以买到手了,你还需要多考点。看完此篇赶紧去复习吧。

Redmi9产品经理腾哥微博截图
Redmi9产品经理腾哥微博截图

尽管小米10超大杯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从管理人员的角度来看,该机型可能确实存在,并将超过小米10 Pro 4999元起售价。

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0将采用 AMOLED屏幕,刷新率达到120 Hz,延续了一亿像素的主摄效果,其他镜头也应该升级。

从核心配置来看,从目前的时间点来看,小米10超大杯或许将搭载传闻中高频版骁龙865,其 CPU频率提升到3.09 GHz,性能进一步提升。

小米今年正式向高端迈进,旗下的小米10系列率先成为领头羊,那么这次超级杯小米10的价格会是多少呢?起价5999?等待官方宣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