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V商标注册

7月6日消息,华为 Mate 40高端智能手机系列预计将于今年10月左右上市,同时,华为也将推出全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前不久有传闻说,华为这次选择了内折叠设计,类似于三星 Galaxy Fold。

华为Mate V商标注册
华为Mate V商标注册

根据外国媒体 LetsGoDigital的报道,7月3日,华为将“Mate V”商标申请到 EUIPO (欧盟知识产权局)的9个类别中,其中包括智能手机、手机等等。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将为哪一种产品使用该商标,据外媒推测,这款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面世。有关该机型的详细信息还不多,但是有消息说华为将选择内部折叠设计,此外,有消息说将采用120 Hz的屏幕。

华为已申请折叠手机的多项设计专利。最近,外国媒体 LetsGoDigital报道了一款 Mate折叠式智能手机,配有变焦摄像头和两块屏幕。它是否会成为华为最新折叠手机的实用设计,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